铃子

我就是一个喜欢睡觉的废物而已。

「蒙克生日1120h」《不老不死》填词

陌生的命运已经将我包围


想要逃脱却必须去面对


在这个陌生而熟悉的世界


去流浪 去寻找家园


克:


我喝下代表占卜家的药水


我以为这是我回家的希望


我期待能够回到我的家乡


却不想 这成为 真正的绝望


我经历许多的帮助与善良


也阅尽无尽的堕落与疯狂


同伴在我身边一个个的消失


我只能 在独自 再踏上旅途


我无法挣脱那命运中的一场爱恋


提一盏灯火 照亮昏暗的前路


即使未来与过去已是虚无


有望向何方 如同故乡的眉目


背负一切命运后踏上旅途


我成为愚者 去做最后的告别


送出关心叮咛 接纳了祝愿


这一场 无可 避免 的眠


却想起祂的脸


蒙:


造物主的幼子已莅临人间


游戏人间却从来未收入眼


我扶持血皇帝登临上神位


获得公爵头衔家族只一人


打压偷盗者序列的其他人


漠视万物如蝼蚁般为玩物


抬头望向源堡拥有者瞬间


命运的丝线将我们紧相连


源堡战中超新星的爆发让我看见他


耀眼的炸裂 嘴角勾起的微笑


却又被迫重组 迎接那光芒


我感受恐惧 似场噩梦的苏醒


唯一性已丢失我闭上眼睛


我前往星空 寻找人性和描点


却又不断想起 祂沉睡的颜


这场 不悔 不休 的爱恋


永远不停歇


克:


我陷入沉眠 在梦中回到故乡


一切都如以往却如此悲伤


蒙:


我终回到这里面对这份情感


触摸你的梦境来将你唤醒


合:


末日的决战 迎接外神的侵略


却不会在胆怯 因你在身边


这场心 甘情 愿的 爱恋


在身边无限无尽重演


这永生永世纠结


没有人能破解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