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子

我就是一个喜欢睡觉的废物而已。

「蒙克生日1120h」陪你看四十四次日落

超级短打,我是废物。


文中的他祂没打错!


“走吧,克莱恩,我们去看日落。”



阿蒙拉着克莱恩的手,奔向山头。


他们坐下来,看着太阳如同熄灭的火种,向下滑落,将天染出璀璨的金,随后便将它击碎,散为星星点点的碎星。


“这是第43次。”


阿蒙说。



克莱恩从被窝里爬起来,接过阿蒙买的迪西馅饼,咬了一口。


阿蒙歪着头看着他,克莱恩把阿蒙冻得冰凉的手从被窝里打出去。


阿蒙伤心了,阿蒙非常伤心,阿蒙伤心的要愚者先生哭一晚上。


于是愚者先生毫不犹豫的把他赶了出去。


“爬远点。”


克莱恩如是说,



克莱恩坐在沙发上,歪着头看着外面的风景。


祂的手触摸玻璃,玻璃倒映着外面的人影,他们嬉戏打闹,他们笑着,走着,离开这条并不长的街道。


这是不属于我的人间。


他回头,阿蒙将一个乌鸦抱枕塞到他怀里。


克莱恩将乌鸦翻个面,果不其然,乌鸦亮晶晶的眼睛上有一个白线圈。


克莱恩抱着玩偶蹭了蹭。


谢谢。


他说。



阿蒙拉着克莱恩的手,他们走在街上,祂们看着世人的形色。



克莱恩,这就是你留念的人间吗。


嗯。



阿蒙随意从口袋里摸出一块糖扔进嘴里,他将糖咬碎,发出咯吱一声。


就像糖的哀嚎。


克莱恩带好礼帽,祂与这个世界显得格格不入。


阿蒙撇了他一眼,笑起来。


我的愚者先生,今天没有必要戴帽子。


他将祂的帽子摘下来。


拉着他,走向外面。



愚者先生,今天我们要看第四十四次日落哦。


四十四?


克莱恩想,对哦,昨天的是第四十三次啊。


克莱恩笑了笑,把手搭上阿蒙伸过来的手,借着他的手站起来。



愚者先生,这样的话不行哦。


阿蒙无奈的捏了捏单片眼睛,笑了笑。


我们必须去看那场日落。


“为什么?”


克莱恩问。


“我今天累了,不想去。”


克莱恩不想去,祂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只要不去看日落,就不会发生。


阿蒙笑了笑。


这都是注定的,我的克莱恩,你我都无法逃避。



克莱恩沉默的看着太阳从天空落下。


这次的日落似乎比以往的更盛大。


落日的流辉坠入大地,无数光芒爆发出,如同超新星爆炸一般,无数碎屑被撒入天空,又慢慢坠下,金色的色彩迸发出来,又一层一层的淡下去。


就像来自星空的光。


克莱恩看向阿蒙,阿蒙笑起来。


我爱你,愚者先生。


他闭上眼,他知道阿蒙在亲吻他。


克莱恩睁开眼,阿蒙的身体开始破碎,星星点点的融入落日的余晖。


祂笑起来。


我将您带回人世——以克莱恩.莫雷蒂的身份。


他重新睁开眼。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