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子

我就是一个喜欢睡觉的废物而已。

「蒙克生日1120h」佛尔思的咸鱼日记


1345年11月21号 晴


今天愚者先生要醒了!!祂还说明天召开了塔罗会亲自出现了!!希望我给世界先生写的小说祂能满意。



11月27号


明天终于要召开塔罗会了!好激动!我是不是应该把我的小说献祭上去?



11月28号


虽然愚者先生醒了而且好像回复的不错,但是,为什么恋人位子有人了啊!!重点是还带着单片眼睛!!救命啊这不是阿蒙吗!!虽然有愚者先生在,但是阿蒙还是好恐怖……为什么阿蒙一直试图跟世界先生互动?


12月3号


听说世界先生有恋人了?不会是阿蒙吧?不不不,世界先生一直都很讨厌阿蒙,真是想不到世界先生也有恋人呢。


12月5号


愚者先生说,阿蒙在唤醒祂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所以才叫他加入塔罗会,并强调他不会去找小点心吃,愚者先生眼中阿蒙都不是天使吗,突然就想赶紧到序列二……这样打不过还能跑。



12月20号


我幸亏没把我的《冒险家与三个女海盗》给世界先生,我看到祂手上的戒指了……阿蒙手上好像有一个?



1月5号


今天正义小姐叫我们来开了个小会,问愚者先生阿蒙是不是世界祂的丈夫……愚者先生居然没回答!!我已经害怕了!!



1月14号


阿蒙好像在干什么事,但是愚者先生一定会阻止他的!



1月21号


阿蒙居然在塔罗会上放礼花!?!倒吊人先生和隐者女士的脸都黑了!!愚者先生居然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声别闹!??



1月30号


今天塔罗会又来了一个新人,是命运之轮,看起来像一个小男孩……不会又是天使吧?



2月2号


那个小孩经常吃冰淇淋,牙不会坏吗?阿蒙今天抢了他的冰淇淋!!结果世界先生一句放下就真的放下了!!天哪,世界先生不会真的和阿蒙……



2月7号


愚者圣典改了……原来阿蒙没有跟世界先生在一起,他跟愚者先生在一起了!!!!!!!!!!!!!啊????????????我明明看见他们手上有戒指,难道阿蒙脚踏两条船?????



2月9号


愚者先生说是为了增加阿蒙的描点,是世界先生和阿蒙谈的……突然松了口气,说起来啥时候愚者先生最受宠爱的天使是时之天使了?



2月12号


嗯……接到了婚礼请柬……好像塔罗会的大家都收到了……我要不要带点花去?



2月14号


休说她要把她的三菱刺送给世界先生!虽然世界先生不一定喜欢……我觉得他会更喜欢金磅一点,可是我没有哎……



2月17号


婚礼后天就开始了,好紧张!!



2月18号


今天阿蒙送来了证婚礼物……我的天,居然是一块纯净水晶打磨的单片眼镜!!虽然很贵但是差点把我吓死!!!我讨厌阿蒙!!



2月19日


今天是世界先生和阿蒙的婚礼,世界先生怎么还变了个样子?场下不光塔罗会的人,还有一个金发神父主持婚礼,一个大胡子长得像传说中的罗塞尔大帝的人,一位穿的很奇怪的女士和他做在一起,隐者女士也和他坐在一起,一位带着头纱的女士和一位古铜色皮肤的先生在下面看着,还有一个发际线好高的大概40岁的男性和一位化着蓝色眼影的女士做在一起,他们好幸福的样子,还有一个也很秃的男性和一位女性坐一起,长得有点像变化了的世界先生?还有一个红发和银发的家伙,就是银发的没说过话……好像看到大妮子了,那个猎人是……?阿蒙一直拉着世界先生的手,虽然但是我很讨厌阿蒙但还是……我去阿蒙就直接亲了上去!!好刺激啊今天!!


2月21号


世界先生和阿蒙真的在一起了,不是假的,他们甚至还见家长……原来世界先生的母亲是黑夜女神父亲是死亡执政官吗?!!这是什么身份啊??世界先生后台真的硬……


2月30号


嗯……我觉得,好像,这cp好香……



3月7号


对不起,这个cp同人文就叫时世,我上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